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醫美診所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隆鼻效果

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推薦醫美診所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膠原蛋白針多少一支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額頭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少女針效果如何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童顏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青春勵志文章:寫給即將高三的九零后學子     時光飛逝,一切都在變化。流年里的記憶像汁液飽滿的植株,散落一地,肆意生長,占據整個心靈。疼痛卻像海潮,一浪涌過一浪。    夜曉天明,又是一個簡單寂寞的輪回。在輪回里感受昨日的余溫。那些物是人非,就像在聆聽一曲悠然傷感的曲調,倍感凄涼。直到夜深人靜、孤枕難眠時,才黯然發現,又一個日夜在回憶的指縫間蔌然流逝。    似乎誰也曾迷茫,似乎誰也曾彷徨,鞋子忘了原來的方向,偏離了預定的軌道。看那高三學哥學姐們忙碌急匆的身影,他們的腳下是否也曾有過磐如巖山的絆羈?他們的心中是否也曾有過茫然若失的憂郁?而近來早餐店里右手捧粥、左手拿書的情景屢見不鮮。是誰,在荏苒時光中,以綿薄之力換以心慰?    也想不為誰而淚流,最怕夜深人醒后,停止思念,孤單的夜里,唯有自己撫慰自己的憂傷,唯有自己能給自己堅強。一捧清水,澆醒幻想,澆醒朦朧睡意,窗外星光閃耀,明月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銀裝素裹,仿佛草木也有了生機,閃爍著斑然星光。驀然間,對面舍樓,一個個廓落的窗口中,依稀閃射出簇簇若有若無的微光。即使在深夜中,它也是那般的暗淡。我明白,那是高三學哥們躲避著查寢老師在被窩里挑燈苦讀。屆時,空曠的身體忽然充沛了許多,一股力量由心而發,驅除著深不見底的憂傷,仿若蜻蜓點水般,卻不失刻意的溫暖。    原來星光雖璀璨卻也遙遠,任我們怎樣努力去回憶都只是徒增傷感罷了。而那一簇簇蕭條暗淡的燈光,婉如茫茫大洋中一只明亮的導航燈,讓迷失方向的船兒重新揚起希望的風帆。    十八年的漫漫征程,我們品嘗了太多的辛酸苦澀。學校那“青春無悔”的雕塑赫然鐫刻著曾激勵過千千萬萬進步青年的名言:人最寶貴的生命,當他回首往事時,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誰說九零后的孩子只知懷傷?誰說九零后的孩子不求上進?他們叛逆的雙眸下同樣隱匿著不屈的意志和高昂的激情。    壹零年高考的鐘聲盛大響起,六月份的盛宴,為他們餞行。那時,又將醉了誰?美了誰?    高二的生活即將結束了。一個月后,人去樓空的高三又將被我們填滿。不由自主回想起初三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家家”,所謂的汗水,所謂的辛酸,被時光定格,在腦海中沉寂。如今,再次被翻閱,經歷了兩年更加繁重、更加辛酸的高中。(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驀然回首,闌柵那處無憂的童真和青澀的純情都嫣不復存,遺失在不經意間。原來,記憶也為我們拼湊了一場盛宴,一場殘缺的盛宴。    事到如今,傷感回憶亦是徒勞,它再也不能做為生命中的主旋律。老師說: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心如平原野馬易放難收!相信這簡單的道理誰也懂,學習如此,生活如此,人生亦是如此。對于即將高三的學子來說,所謂的放松就是放縱,輕輕的松懈了一下,也許便是致命的放棄。所以,流年里即將高三的學子們,握好你們生命里的舵,展望前方,在無垠天海中遨游吧。    “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高二的學子們,請不要再沉默,請勇敢地秀出自己,請盡情的揮灑自己,用汗水去澆灌,用勤勞補拙失,請讓那留白的青春畫卷重新五彩繽紛、流光溢彩吧。青春無悔,莫到明年六月嘆遺憾。寫到這里,我不得不重提起前文說到的那句名言:人最寶貴的生命,當他回憶往事時,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青春勵志文章:走吧,同年華一起] [青春勵志文章:讓青春閃耀最美的光彩]分頁:123

感悟親情,友情,愛情    有朋友問我:“在你的心里,親情、友情、愛情是怎樣排列的?”    我說:“在我的心里,各種情感是沒有先后順序的、不分輕重的,每一種對我來說都非常重要。”    也許朋友是因為親情和愛情或者友情和愛情發生碰撞了才會問這種無奈的問題,我無法猜測是哪一種,但我知道不管是哪一種都不會少了愛情那一方,換句話說,親情和友情是圍著愛情在打轉。其實,我并不贊同這三種情感以排列的方法放進心里,不管是什么樣的情感,它都會在你心里有一席之地,這其中并沒有所謂輕重之分。    爹媽生我、養我、愛我,除了以后的伴侶,爹媽是自己心里最重要的人。父母是自己最好的老師,能有現在,我應該感謝父母,并且要像小時候爸爸媽媽愛我們一樣,在他們老了之后要更愛他們。    并不是說友情就不重要了,在人生的長跑路上,父母年紀越來越大,能給予的幫助越來越少,沒有結婚的情況下,最重要的就是朋友了,都說朋友多了路好走,多個朋友多條路,我既不贊同也不否定這句話。    在我的觀念里,一個朋友就夠了,兩個朋友就有點多了,三個朋友就太多了。要知道,朋友再多,知心的卻沒有幾個,那是很無奈的事情。每個人都有一個特別知心且無話不說的朋友,你交再多朋友,其實她們已經有了一個知心的朋友。你進不了她們的心里,她們的心里也容納不了你,頂多把你定位為酒肉朋友或者普通朋友。    朋友能代替年老的父母,在你受到挫折的時候給你加油打氣,甚至給予一些幫助,有些不好對父母說的話完全可以跟朋友說。也許會有人說,如果我把一個人當知心朋友而她卻有另外一個知心朋友呢!當然,這是不可避免的,就拿我自己來說,在初中時期我曾對兩個朋友掏心掏肺無話不說,她們傷心難過我就當她們的傾聽者,可是,無論我怎樣做也無法成為她們的閨蜜,有什么開心的事從來不是第一時間跟我分享,而是從別人那里得知,傷心了別人沒法理解她才會來找我。    曾經無數次問自己,難道是沒住一個寢室所以始終有隔閡嗎?后來想想,覺得當時自己的想法太天真了,人一旦認定了哪個是朋友、哪個無法成為朋友后就不可能更改了;就比如我對一個人的第一印象是用食指掏鼻孔,以后對她的認知就是不愛干凈很邋遢,然后就不想跟她做朋友,以后她表現的再優秀、再愛干凈還是無法做朋友。我想,這種情況應該是潛意識排除法,所以,一個朋友的重要性絲毫不亞于父母的重要性,這個并不能拿來比較,各有各的重要性。    把愛情拿到后面來說并不是所謂的壓軸,沒結婚之前的愛情是不穩定的,一句話就可以導致雙方以后再無瓜葛;有人說結婚之后愛情同樣不穩定,因為有個離婚證。確實,兩種愛情都不穩定。噢,應該再添一種,已婚人和未婚人的愛情,俗稱小三。    好吧,三種愛情都不穩定,尤其是第三種愛情。沒有結婚的愛情是很沖動的,一般沒結婚的都是年輕人,年輕氣盛不知感情之珍貴,覺得媳婦兒沒了可以再找,反正又沒結婚。我想說,能找到一個性格各方面都契合的另一半多不容易啊!為什么要這么輕易放棄呢?愛得不深?不是。如果不愛,在一起有什么意義呢?混日子?或許有一部分人是這么想的,也是這么做的,但是大部分人還是因愛在一起。既然愛,為什么就不能寬容點呢?別想著要找更好的,更好的需要更更好的人,而不是你。當然,如果你覺得你就是那個更更好的,我也無話可說。    再說第二種,結了婚的人好歹會變得成熟穩重一點,做什么事都會往各個方面考慮一下,所以我覺得三種之中結了婚的愛情更穩定一點。但如果真沒什么感情了而且沒有必要再在一起了,建議還是分開好,不要想著已經結過一次婚了以后再找就難了,那樣拖著不僅僅是對自己人生的不負責,更是對對方的生活不負責。    第三種就是已婚者和未婚者的愛情,這幾年第三者已經被罵了個狗血淋頭,祖宗八代都被罵遍了,其實小三的存在有時候并不是專門破壞別人家庭,愛上了就是愛上了,感情的事,誰能說得清楚呢?    這個時候家里的太太們就不要盛氣凌人質問自己老公怎么怎么,先從自身找問題,自己的老公愛上別人,這難道不是當人老婆的一種失敗嗎?都覺得是男人的錯,管不住自己的心,其實反過來想想,如果不是當老婆的忽略了老公或者沒以前貼心,那人能跑嗎?(人生感悟  www.lz13.cn)當然,男人也有很大的責任。    愛情現在幾乎成了每個人的生活主題,好像活著就是為了談戀愛結婚生子。一眼望去,情侶若干對,煲電話粥若干人。我想說,愛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要是做個親情、友情、愛情比例調查的話,我相信絕大部分人會把愛情看得比較重。因愛自殺的人很多,在自殺的時候卻沒人想到父母和朋友,這些人都是把愛情看得太重,可以說是把愛情當作了全部,沒了對方就覺得活不下去。    人活在世上,太多的東西都不要看得太重,抓得太緊反而失去得越快,生活往往在你無意之間會帶給你很多驚喜。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一) 人生感悟:26歲時學會的人生26課 喚醒自己的30則人生感悟 一個23歲女生對人生的15條感悟 生活感悟的句子 人生感悟之11條大徹大悟 關于生活的感悟 感悟生活的文章 生活感悟 26年來的26條人生感悟分頁:123

巴金:小狗包弟  一個多月前,我還在北京,聽人講起一位藝術家的事情,我記得其中一個故事是講藝術家和狗的。據說藝術家住在一個不太大的城市里,隔壁人家養了小狗,它和藝術家相處很好,藝術家常常用吃的東西款待它。“文革”期間,城里發生了從未見過的武斗,藝術家害怕起來,就逃到別處躲了一段時期。后來他回來了,大概是給人揪回來的,說他“里通外國”,是個反革命,批他,斗他。他不承認,就痛打,拳打腳踢,棍棒齊下,不但頭破血流,一條腿也給打斷了。批斗結束,他走不動,讓專政隊拖著他游街示眾,衣服撕破了,滿身是血和泥土,口里發出呻喚。認識的人看見半死不活的他,都掉開頭去。忽然一只小狗從人叢中跑出來,非常高興地朝著他奔去。它親熱地叫著,撲到他跟前,到處聞聞,用舌頭舔舔,用腳爪在他的身上撫摸。別人趕它走,用腳踢,拿棒打,都沒有用,它一定要留在它的朋友的身邊。最后專政隊用大棒打斷了小狗的后腿,它發出幾聲哀叫,痛苦地拖著傷殘的身子走開了。地上添了血跡,藝術家的破衣上留下幾處狗爪印。藝術家給關了幾年才放出來,他的第一件事就是買幾斤肉去看望那只小狗。鄰居告訴他,那天狗給打壞以后,回到家里什么也不吃,哀叫了三天就死了。  聽了這個故事,我又想起我曾經養過的那條小狗。是的,我也養過狗。那是一九五九年的事情。當時一位熟人給調到北京工作,要將全家遷去,想把他養的小狗送給我,因為我家里有一塊草地,適合養狗的條件。我答應了,我的兒子也很高興。狗來了,是一條日本種的黃毛小狗,干干凈凈,而且有一種本領:它有什么要求時就立起身子,把兩只前腳并在一起不停地作揖。這本領不是我那位朋友訓練出來的。它還有一位瑞典舊主人,關于他我毫無所知。他離開上海回國,把小狗送給接受房屋租賃權的人,小狗就歸了我的朋友。小狗來的時候有一個外國名字,它的譯音是“斯包弟”。我們簡化了這個名字,就叫它做“包弟”。  包弟在我們家待了七年,同我們一家人處得很好。它不咬人,見到陌生人,在大門口吠一陣,我們一聲叫喚,它就跑開了。夜晚籬笆外面人行道上常常有人走過,它聽見某種聲音就會朝著籬笆又跑又叫,叫聲的確有點刺耳,但它也只是叫幾聲就安靜了。它在院子里和草地上的時候多些,有時我們在客廳里接待客人或者同老朋友聊天,它會進來作幾個揖,討糖果吃,引起客人發笑。日本朋友對它更感興趣,有一次大概在一九六三年或者以后的夏天,一家日本通訊社到我家來拍電視片,就拍攝了包弟的鏡頭。又有一次日本作家由起女士訪問上海,來我家作客,對日本產的包弟非常喜歡,她說她在東京家中也養了狗。兩年以后,她再到北京參加亞非作家緊急會議,看見我她就問:“您的小狗怎樣?”聽我說包弟很好,她笑了。  我的愛人蕭珊也喜歡包弟。在三年困難時期,我們每次到文化俱樂部吃飯,她總要向服務員討一點骨頭回去喂包弟。  一九六二年我們夫婦帶著孩子在廣州過了春節,回到上海,聽妹妹們說,我們在廣州的時候,睡房門緊閉,包弟每天清早守在房門口等候我們出來。它天天這樣,從不厭倦。它看見我們回來,特別是看到蕭珊,不住地搖頭擺尾,那種高興、親熱的樣子,現在想起來我還很感動,仿佛又聽見由起女士的問話:“您的小狗怎樣?”  “您的小狗怎樣?”倘使我能夠再見到那位日本女作家,她一定會拿同樣的一句話問我。她的關心是不會減少的。然而我已經沒有小狗了。  一九六六年八月下旬紅衛兵開始上街抄“四舊”的時候,包弟變成了我們家的一個大“包袱”,晚上附近的小孩時常打門大喊大嚷,說是要殺小狗。聽見包弟尖聲吠叫,我就膽戰心驚,害怕這種叫聲會把抄“四舊”的紅衛兵引到我家里來。  當時我已經處于半靠邊的狀態,傍晚我們在院子里乘涼,孩子們都勸我把包弟送走,我請我的大妹妹設法。可是在這時節誰愿意接受這樣的禮物呢?據說只好送給醫院由科研人員拿來做實驗用,我們不愿意。以前看見包弟作揖,我就想笑,這些天我在機關學習后回家,包弟向我作揖討東西吃,我卻暗暗地流淚。  形勢越來越緊。我們隔壁住著一位年老的工商業者,原先是某工廠的老板,住屋是他自己修建的,同我的院子只隔了一道竹籬。有人到他家去抄“四舊”了。隔壁人家的一動一靜,我們聽得清清楚楚,從籬笆縫里也看得見一些情況。這個晚上附近小孩幾次打門捉小狗,幸而包弟不曾出來亂叫,也沒有給捉了去。這是我六十多年來第一次看見抄家,人們拿著東西進進出出,一些人在大聲叱罵,有人摔破壇壇罐罐。這情景實在可怕。十多天來我就睡不好覺,這一夜我想得更多,同蕭珊談起包弟的事情,我們最后決定把包弟送到醫院去,交給我的大妹妹去辦。  包弟送走后,我下班回家,聽不見狗叫聲,看不見包弟向我作揖、跟著我進屋,我反而感到輕松,真有一種甩掉包袱的感覺。但是在我吞了兩片眠爾通、上床許久還不能入睡的時候,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包弟,想來想去,我又覺得我不但不曾甩掉什么,反而背上了更加沉重的包袱。在我眼前出現的不是搖頭擺尾、連連作揖的小狗,而是躺在解剖桌上給割開肚皮的包弟。我再往下想,不僅是小狗包弟,連我自己也在受解剖。不能保護一條小狗,我感到羞恥;為了想保全自己,我把包弟送到解剖桌上,我瞧不起自己,我不能原諒自己!我就這樣可恥地開始了十年潔劫中逆來順受的苦難生活。一方面責備自己,另一方面又想保全自己,不要讓一家人跟自己一起墮入地獄。我自己終于也變成了包弟,沒有死在解剖桌上,倒是我的幸運。……  整整十三年零五個月過去了。我仍然住在這所樓房里,每天清早我在院子里散步,腳下是一片衰草,竹籬笆換成了無縫的磚墻。隔壁房屋里增加了幾戶新主人,高高墻壁上多開了兩扇窗,有時倒下一點垃圾。當初剛搭起的葡萄架給蟲蛀后早已塌下來掃掉,連葡萄藤也被挖走了。右面角上卻添了一個大化糞池,是從緊靠著的五層樓公寓里遷過來的。少掉了好幾株花,多了幾棵不開花的樹。我想念過去同我一起散步的人,在綠草如茵的時節,她常常彎著身子,或者坐在地上拔除雜草,在午飯前后她有時逗著包弟玩。……我好像做了一場大夢。滿園的創傷使我的心仿佛又給放在油鍋里熬煎。  這樣的熬煎是不會有終(www.lz13.cn)結的,除非我給自己過去十年的苦難生活作了總結,還清了心靈上的欠債。這絕不是容易的事。那么我今后的日子不會是好過的吧。但是那十年我也活過來了。  即使在“說謊成風”的時期,人對自己也不會講假話,何況在今天,我不怕大家嘲笑,我要說:我懷念包弟,我想向它表示歉意。  1980年1月4日  (選自巴金《隨想錄》,北京三聯書店1987年版,原載《芳草》1982年第3期)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海上的日出 巴金:機器的詩分頁:123


彰化膠原蛋白針一盒幾支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頰凹效果 台中豐原少女針施打後心得 彰化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員林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醫美診所推薦 台中西屯醫美微整形推薦彰化童顏針夫妻宮效果 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多久出效果 新竹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ysp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